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會堅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堅強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在世,要學會很多。比如:勇敢,面對,抉擇,戰勝,堅強,努力,……擁有這些便是生活的強者,然而這些是不會輕易得到的,需要你經歷很多,比如:苦難,辛苦,變化,折磨,歷練,嘗試……

  倘若你想要成為一個“銅頭鐵臂”“刀槍不入”的人,就要學會堅強。

  親人朋友的離別分開,突如其來的天災人禍,信任換來的背叛,置身家外的孤寂,,學業戀愛的失敗,先天的遺缺,生活經濟的不足。一把把鋒利的尖刀刺入心靈,唯有自救—用堅強這張葯貼治癒你的傷疤。

  有了堅強,我們可以阻擋風雨;有了堅強,我們可以戰勝痛苦;有了堅強,我們可以喚起心中那把冰封已久的火焰。燃燒吧,燃燒吧!堅強為我們點起一盞明燈,不再害怕深夜裡的野獸。堅強為我們築起一間暖窩,不再忍受冬天的刺骨,夏天的熾熱。堅強為我們遞來一塊手巾,不再為親人的離開傷心痛苦。堅強為我們照出一面鏡子,不再擔心看到自己的脆弱,因為有了堅強,我們會變得自信。堅強為我們架起一道彩虹,不再憂愁陰森的天空,因為有了堅強,我們會看到美好。

  孩子啊,記住:生活需要的一些寶貴的財富,需要你去歷練和開採。擁有了它們,如魚得水,如虎添翼,如膠似漆,錦上添花。這是用地位,金錢,機會,前程,智慧,身份等一切都換不來的,好好把握你的財富,去創造你成功的路

  初二:哭了誰疼

您正在瀏覽: 學會堅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