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期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末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時光如清波般一泄不復返,轉眼瞬間,期末已悄然聲息的到來,而我與同學們開始緊張,面對這一次大考。

  坐在教室,仔細聽老師那所說的重點,教室那氤氳着緊迫的氣息,連一粒豆子掉落地上都能聽得請,這也讓我體會到了中考與高考時的學生為什麼會有這麼大的壓力,同時,也讓我喘不過氣來,真想自已如孫悟空那樣會七十二變,變回從小的我。

  課間休息的時候,我們還要複習老師上課所教的知識,想起了班主任的那句話,到期末了,越要安靜,這樣我們才會比人高人一籌。有時,我真想像吃麵包那樣,一口氣給吃了,所有的知識在自已的腦海里。

  每天晚上,我都會去生活老師那複習知識,因為我以前上數學課,太多太多的知識沒有記住,好後悔,自已上課時,為什麼沒有把重點給記住。

  天空閃過一聲鳥鳴,這時,我才發現,都12點多了。而我終於把以前的不會的只是給補上了。

  考數學的時候,僅有幾道不會的,這時,我才意識到,並不是自已比別人差,而是自已並沒有靜下心來去對待學習。

  深圳市初二:黃凱瑾

您正在瀏覽: 期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