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以忘卻的回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以忘卻的回憶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難以忘卻的回憶

  生命中逝去的時光,只能用回憶來紀念,僅此而已。——題記

  眼前出現一片花的海洋,絢麗繽紛卻不覺得俗氣。有兩個女孩手拉着手隱沒在這片花海中。細看,她們仰望這天空,天邊的夕陽十分的凄美,殷紅中透露着金黃,外面籠罩着一層橙色,朦朧中彷彿又有一種幽幽的黑色……即使是如此美景,但卻給人一種凄慘,悲痛的感覺。

  那兩個女孩沉默着,一語不發,雙手卻扣得緊緊的,就算用鋸子也不能把她們分開的樣子。周圍籠罩着一種詭秘的又透露出一種悲傷的氣氛。

  其中一個女孩望着天空,眼神中流露出一種悲傷與不舍。她雙手支撐着地面,攤直雙腿,任由秋風吹起他的衣襟。她用輕微的聲音說:“我要走了。”那聲音讓人聽不真切,讓人覺得似有似無,十分飄渺,被風兒吞沒……

  “哦……”另一個女孩一臉淡然的樣子,可誰知道她現在的心裡是否也能這樣風輕雲淡,或許早已經波濤洶湧了吧。再看她,一手捋着她那被風給弄亂的劉海,一隻手與那個女孩的手靠在一起。

  ……

  終於她們再也忍受不住了。她們抱着頭先是嗚咽,最後她們放聲大哭起來,或許,這是她們最好的發泄,也是她們對對方最好的傾訴和道別吧……

  這兩個女孩就是我和我最好的朋友詹雨軒。她就要離開這個地方了,不會再回來了。回想起我們的過去:我們曾經是大人們嘴裡的小魔頭,我們一起去爬山,一起去上學,一起教訓欺負我們的人,一起吃同一個冰激凌……我們之間有過爭吵,有過快樂……這些零碎的,破散的記憶,雖然不完整,但我深知時間可以抹去我們的記憶,卻抹不走我們之間的真摯的,單純的友誼;歲月可以帶走我們的時光,卻帶不走我們之間的純真;大人可以帶走她,卻帶不走她遺漏在這裡的心。如果大腦中有清理器的話,我希望這段記憶永遠不被抹去,無論需要多少空間流量,即使是全部,我也在所不惜。

  那些個回憶怎能忘卻?

  初二:趙楠

您正在瀏覽: 難以忘卻的回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以忘卻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