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老師的一份感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份感激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女人,總想為你寫一篇文章。但我沒有細膩溫柔的筆觸,也沒有寫意雅緻的文筆;沒有思如泉湧的靈感,也沒有優雅美麗的語句。只是很單純地想用淳樸的語言揮灑淋漓。

  女人,你很兇。當我們做了壞事的時候,你會很嚴厲的罵我們,懲罰我們,絲毫面子都不給,回想起來還心有餘悸。也許會有人理解你,自我批評,並加以改正;也許會有人記恨你,但總歸有些底氣不足,畢竟你是為我們好。漫長的歲月會將重重往事蒙上一層塵埃,封在心底。塵封,忘懷,唯一不能忘卻的,是你給我們自己親身經歷的懲罰所得到的啟示。

  女人,你很美麗。你戴着一副眼鏡,穿着時尚潮流的服裝,我經常以為你是一個和我們一樣的中學生。你總喜歡說,我很年輕,我很美麗。我們問你為什麼。你說,有人說你很老,都有一個女兒了(其實她女兒才兩三歲),沒有人誇,只好自己誇自己嘍。其實,不需要。你在我們心中永遠是最年輕的,最漂亮的。

  女人,你很活潑。你雖然一副文靜的樣子,但是從骨子裡自然散發出來的活潑是阻擋不了的,這也是你的魅力所在。你很喜歡和我們暢談,談論組織什麼又好玩又有意義的活動,談論如何將課堂氣氛調到最high。在活動的時候就是你大顯身手的時候了,玩什麼,怎麼玩,你都自有主張。透過你厚重的鏡片,我看到了,看到了你眼睛里放射出的耀眼光芒,那對生活的熱愛,對生活的嚮往。

  女人,你很脆弱。你看起來很堅強,也許你是為了給我們做一個好榜樣吧,你總是在我們哭的時候鼓勵我們,讓我們看到生活的美好,而你卻沒哭過。但是,那一次,我看見你哭了,那是我第一次看見你哭。沒有淋漓盡致地大哭,只是因為心生悲傷,為一個美好的明天即將開始卻面臨生命走向枯竭的少年而悲傷;心生憐惜,為一個不能重來的人生、一個即將走向死亡的少年而憐惜。眼淚不自覺地從臉上滑落,一顆,兩顆,三顆……

  女人,你很會鼓勵人。在我們面臨困難、並想着放棄的時候,你會溫柔的對我們說,別放棄,沒到最後萬事都有可能,你不努力,轉機就不會出現,加油,堅持就是勝利。每每聽到這些話,就會不自覺的被感動,好像力量又重新回到身上,鬥志復燃,加油,努力,相信自己一定行。

  女人,你就像一顆北極星,在黑暗的夜裡給我們指明方向;你就像一盞明燈,在黑暗的夜裡給我們照亮一條路。

  女人,你很普通,但在我的眼裡,你是獨一無二的。今生,能遇見你,足矣。

  現在,未來,有你陪着,就是一種幸福,很淡,也很甜……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份感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份感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