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死是為了重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是為了重生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死是為了獲得重生 

  “死是為了獲得重生”,也許同學們聽過這句話,是在《雪兒公主歷險記》中一位老人告訴雪兒公主的,是的,這是可以用事實證明的。 

  我們班有一盆“滴水觀音”的植物,前幾天,一枝新葉卷卷地生長出來,嫩嫩的,綠綠的,讓人心曠神怡。 

  可在這時,一枝非常大的葉子卻漸漸衰老、枯黃……今天,那枝卷卷的葉子終於張開了,放出光芒。可那一枝大葉子,卻離開了這個可愛的世界。是的,死是為了獲得重生,世界因生命而精彩。 

  坐在這明亮的教室里學習,我不禁要問,是誰給我們這麼美好的生活?是紅軍戰士們!是革命老一輩們! 

  他們不惜自己的生命,去上戰場打敵人,千千萬萬個紅軍戰士們,為了我們的重生而犧牲,我們感謝您,感謝您為我們創造出一個美好的環境!是你們的死換來了,我們中華民族的重生!是你們的死換來了我們的美好生活!為了他們,為了中華民族的富強,我們要完成他們的遺言,為了中華民族而努力奮鬥吧! 

  2007.11.19

您正在瀏覽: 死是為了重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死是為了重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