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付出與回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付出與回報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為什麼付出了沒有回報?是因為幸運之神認為這個小女孩付出的不夠,便不願將幸運之星賜給她嗎?

  那我到底付出了什麼呢?每天6點準時起床,為的是不遲到,然後上那麼一節早自習。上物理課時,因為太難了,有些聽不懂,有時心裡打着退堂鼓,但仍堅持下來,為的是物理考試后,成績能夠見人。下課了,放棄了玩的時間,而在拚命寫作業,為的是能在晚上輕鬆一些。

  或許,我付出的還不夠,那我還應該付出些什麼呢?是多做些練習題,少看些電視;多背些課內知識,少看些課外書。不過這裡我想提出我的觀點:多做些練習題有什麼用?胡亂地抓起作業就做,不管這對我有沒有用,我想這樣就達不到我原本的目的了,只要多做些中考高頻題和一些易錯題,依然可以獲取到一樣的知識,並且課外書也不是不能讀。要是我僅靠着一點課內知識,寫出一篇文章是很難的,所以我應需全面發展,不應單方面付出,就想索取回報。付出其實和大人們工作一樣,只要將自己的工作都做完做好,就可以得到回報。

  回望過去,我發現我雖然做完了,但做得不夠好。所以幸運之神暫時還沒有理由要將幸運之星給我。

  南門中學初二:胡琦

  

您正在瀏覽: 付出與回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付出與回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