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眼中的天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天使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靜觀花開花落,笑看雲淡雲舒,洗凈鉛華,四處尋覓,只為找到心靈的最終歸宿。

  青草綴繁花,鑒欲迷人眼。一抹斜陽,幫我一點點回憶那些明媚的日子,內心無限的動容。

  曾經,總喜歡在懷念的幽幽思緒里將悲傷暈成寫意,肆意渲染。於是,使得悲更悲,傷更傷。落花流水春去也。

  或許是因為天生的性格再加上後天的自卑。使我似黛玉般多愁善感。使我的微笑冰封在了萬丈深淵……

  然而,那個微笑的天使改變了我。

  天使雖不溫柔文靜,不如花似玉,但她卻活潑可愛,天真純潔。她的笑容美得似玫瑰綻放。

  天使永遠都在微笑,她的笑是一種純真,一種關懷,一種鼓勵,它是不需要用語言表達的愛。它會使我的生命更加精彩。

  自從她走入了我的世界,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她的純真讓我欽佩,那是我無法超越的童稚……

  固然,我的童年是快樂的,但那回憶也彷彿氣泡一般,輕觸,即破,呆立良久,悵然,低眸。

  不明白,為什麼,縱然千般不舍萬般不願,我的堅持仍挽留不回童年的駐足?

  但,她為我重新找回了童年時的美好,那些童年的光芒雖不是很耀眼,可是安靜下來,把那些甜蜜都挑出來串起。無論過多久,無論走多遠,我都還有天使那顆無雜質的心相伴,同時,我也會提醒自己,千萬不要再丟掉它們了。

  天使用她的微笑告訴我:保留一份單純,多一份與人的友善,少一份心靈的冷漠麻木。保留一份單純,多一份人生的快樂,少一些精神的衰老疲憊,保留一份單純,多一份奮進的力量,少一些故作高深的看破紅塵。

  朦朧中,她的笑容在我眼前搖晃,彷彿童年依舊,微笑依舊,幸福,依舊!

  後記:回眸,微笑,僅留雲朵在天空中排列回憶的形狀,你的笑容,我將銘記在心,因為,你就是,我眼中的天使……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天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