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眼中的天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天空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當彩虹在天空閃爍時,當星星在天空眨眼時,當太陽在天空照射時,世界的另一頭也許會有一些類似於此的事情發生着,一切只是因為它很奇妙。 

  “窗外的麻雀在電線杆上來回”,第一秒鐘麻雀站着,第二秒鐘它嘴動了一下,第三秒鐘它撲了撲翅膀,第四秒鐘它準備起飛了,第五秒鐘它又蹲下了,第六秒鐘 ……直到它的生命臨近結束。時間流逝着,它也在改變着,天空當然也在變幻着。每一秒里,任何國家,任何城市,任何地方,任何角落,都上演着同一動作。也許是緣,你們在那一時刻做了同一動作,或許你們彼此間是陌生的,但天空見證了你們的緣分。 

  白天,天空是藍色的,夾雜着或多或少的白色,一切都是清晰可見的。清晨的天空充滿了雲霧,它是迷惘的;正午的天空充滿了火焰,它是熱情的;黃昏的天空充滿詩意,它是極具韻味的:夕陽西下,鍍了金的雲彩飄搖着,使天空越發美麗。 

  黑夜,天空是漆黑色的,隱約透着亮光,充滿了神秘感。在一片蒼茫的天空中,總會有一輪皎潔的月亮、無數閃亮的小星星點墜着。星星如棋盤,如人生的路,每一個星星就是一個腳印,每一顆星星都是那麼耀眼“So beautiful”! 

  天空使人充滿了遐想……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天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