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每日小記】該怨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日小記】該怨誰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從去年開始,我們因為媽媽在幼兒園看門,搬來幼兒園居住。來到幼兒園以後,讓我有了很多苦惱,讓我有了發不完的脾氣。

  每天放學回家,我要寫作業,可幼兒園還沒放學,我只能在我們居住的不足五平米的家開始寫作業,等老師走完才能去老師的辦公室裡面寫。幼兒的嘻戲打鬧爭吵聲讓我心煩,可又能怎樣呢?誰讓媽媽來這裡看門呢?

  我的無名火就會衝著媽媽發,媽媽無奈的對我說:“孩子,你在這種環境下應該好好調整心態,咱家的條件你不是不知道,看門掙點錢能貼補家用,你上學花錢就有了着落。”

  我也知道媽媽是為什麼來幼兒園看門的,可我一旦發開脾氣就身不由己了,以後我不能老這樣了,要學會體諒媽媽。

  初二:侯翔

您正在瀏覽: 【每日小記】該怨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日小記】該怨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