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跳繩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繩比賽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跳繩比賽 

  星期六,我和房琳,李純,甘佳裕,胡緯英在我家院子里舉行了一次跳繩比賽。 

  我們定好了比賽規則:在五分鐘內誰跳得最多的就獲勝,還有獎品發。 

  比賽開始了,胡緯英一聲令下,我們就跳了起來,儘管天氣很熱,可同學們一點也不覺得熱,因為同學們很重視這場比賽,所以誰也不敢疏忽,把心思全放在比賽上了。比賽競爭得很激烈,同學們你不讓我,我不讓你,互不相讓,個個都不服輸,一心一意想奪得冠軍。不一會兒,五分鐘過去了,大家紛紛停了下來。等待這比賽的結果。結果出來了:我跳了760下,房琳跳了745下,李純跳了755下,甘佳裕跳了656下,胡緯英跳了785下。也就是說,胡緯英第一名,我第二名,李純第三名。前三名的獎品較多,第一名的獎品是一本筆記本,鋼筆,橡皮,尺子,一個筆盒。第二名的獎品是一本筆記本,鋼筆,橡皮,尺子。第三名的獎品是一本筆記本,鋼筆。其他兩位同學的獎品是一本筆記本。

您正在瀏覽: 跳繩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繩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