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次,我真後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真後悔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秋風吹過,彷彿訴說這着哀傷。星光閃爍,令人覺得寒冷。我獨自一人坐在星光下沉思,一片片落葉飄下,彷彿一張張日曆,上面寫着一個個蒼白無力的大字—秋。“哦秋,離我大爺爺的去世有半年了吧!唉,我真後悔。

  我的大爺爺是個殘疾人,沒有妻子和兒子。僅有我的爸爸和爺爺照顧。去年的一次意外,使他躺在了床床上我的爸爸,雖是他的侄子,但每晚都要回去照顧。有時我也回去探望。當大爺爺看見我們時,精神立即好了起來。

  2011年的清明,在這個萬家寄哀思的日子,我的大爺爺,這位七旬老人,卻帶着遺憾離開了人世人世,留給我了後悔。

  清明節的前一天晚上,爸爸喝了酒,準備帶我回家,我的媽媽怕危險,便不讓我回家。我死乞白賴的苦苦哀求,卻被媽媽毫不猶豫一口回絕:‘不行!家裡太冷,你昨天不剛剛回去嗎,今天不許回去了!沒辦法,我只好作罷。

  或許是出於某種預感,那天晚上,我翻來覆去睡不着,到了凌晨1時,一陣急促的鈴聲響起,是爸爸打來的,媽媽揀起電話,我似乎聽到他們在談論大爺爺。

  清明節,我回到了家,剛進門,我便望見了大爺爺的房間上掛上了白色的燈籠,我的心立即涼了半截。這時我的爺爺走來對我說:“你大爺爺去了,在彌留之際,他只想見你一面,他把你放在心裡,是喊着你的名字去世的。

  聽罷,我心頭一顫,流下了悔恨的淚水。大爺爺在您生命的最後階段,我沒能守候您,給您留下了遺憾!唉世上沒有後悔葯,人生自古誰無死,大爺爺走了。但我要更好的活下去!

  初二:yinyuhuan1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真後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真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