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次,我真尷尬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真尷尬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次,我真尷尬 

  山東省高密市向陽中學 

  程小龍 

  “吱——”“哐——”隨着一陣刺耳的剎車聲,我隨車子倒在了地上…… 

  那是酷夏的一天,剛騎車上路的我在公路上飛馳。天地間像一個大蒸爐,悶得人喘不過氣來。本來就被炎熱的天搞得心煩臆亂的我,加上中午放學太遲,心情更加急躁起來。我和好友匆匆往家趕。 

  騎到十字路口時,正碰上擋路的紅燈,我一邊自嘆倒霉,一邊微向四周掃視了一下。“咦,那不是昔日的好朋友……”雖然上了六年級我們分了班,但那段美好的友情卻是無法割捨的,我們相互打了招呼,忽然,我的目光落在一個穿白衣裳的婦女身上。天啊,我的班主任!真不知道是巧合還是“天公作美”,我自言自語。 

  “也好,讓她們看看我這個小不點的身手……”就在燈變綠的那一剎那間,我像一支離弦的箭飛也似的沖了過去。可是,從左面突然來了一輛摩托車,前面又有車堵着,儘管我用全力握住了車閘,可…… 

  倒地的那一刻,我的腦子一片空白,我不敢看,也不敢想……等我回過神來,才發現摩托車只撞了我自行車後邊。我立即扶起車子,向四周看了一下,像蝸牛碰到東西一樣閃電般回過頭來,天啊,竟有那麼多人在注視着我,我不敢正視好友和老師的目光,更不敢想像她們會對我有什麼看法,我的臉涮地一下紅了。那個騎摩托車的人說了什麼我一個字也沒聽見,我只知道我出了丑…… 

  老師趕緊推着車子過來慰問我,可對我而言,老師的關心比身上的疼痛更讓我難受……畢竟好不容易從鬼門關里逃出來,心情自然不平靜。都怪我一念之差,出風頭倒變成了出醜,搞得我好尷尬。 

  但自嘆倒霉之餘,我不得不深思反省。生命屬於我們只有一次,失去了將永不復返。我這般把生命當作兒戲,若不是幸運,還不早和閻王爺稱兄道弟去了,那我的理想,我的追求豈不都成了泡影。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何必死要面子活受罪呢! 

  忘不了,這次生活給我敲響的警鐘,它將伴隨着我當時的尷尬時時在我生活中長鳴! 

  那一次,我真尷尬!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真尷尬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真尷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