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愛的意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的意義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的意義是永恆的意義,沒有固定的意義。誰在陽光下曝晒,而她又是為了誰;誰在冰天雪地里挨凍,而她又是為了誰。她不求回報,我們也無以回報,她的一生獻給了我們,而在我們幸福的同時想沒想過那為了我們一生的幸福的人。她是無私的。

  母愛的意義是悲傷的。那一鞭鞭的棍子打的是她那手心裡的肉。當自己不聽話時,她那一絲絲的哭泣又有誰知道。當家裡面對貧困時,彎曲的“駝峰”又有誰知。她是辛苦的。

  母愛的意義是樂觀的。考試的滿分讓她不由自主地親你一口。家裡衣食無憂的內心的她是放心的,高興的是她讓我們有幸福。她是樂觀的。

  母愛的意義並不深刻。而她需要的只不過我們的幸福,但我們有何時感到過她的愛,把她的愛變成的是對我們的嚴厲,她又何嘗不讓我們幸福。她的嘮叨,總是那麼多而我們又總是不耐煩。

  母愛的意義是一個無限的意義!

  初二:鄒璐鍵

您正在瀏覽: 母愛的意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的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