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的意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意義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一個星期四的下午,“叮零零,叮零零”課間休息的鈴聲響了,我蹦蹦跳跳地向樓下奔去,“哎喲”一股疼痛從腳下襲來我的右腳不經意的扭了一下,我卻並不在意,仍然下樓和同學一起玩,當上課鈴聲再次響起的時候,我卻邁着沉重的腳步上樓,我知道我的腳有問題了。哎!真是天有不測風雲呀! 

  放學回到家,爸爸媽媽看見我一瘸一拐的,趕緊問我怎麼回事,我滿不在乎地說:“腳有點疼!”爸爸趕緊拉起我的右腳的褲角,一看,腳腫得跟雞蛋一般大小,他迅速地扶着我向醫院奔去,最後確診為右腳的腓骨撕裂,然後我的腳就被包上了一層厚厚的石膏,醫生對爸爸說:“最近這十天,孩子的腳不能彎曲,骨頭才能接好。”於是我的假期來了。 

  白天,爸爸媽媽去上班后,我獨自一人在家,腳伸的筆直,坐在書桌前,開始複習語文數學等科目。中午,媽媽專門回來給我做飯,然後把我抱過去吃飯,下午,我就一直坐在沙發上休息,我想:“我這十天既不能上課,又不能和同學一起玩,太煩了!早知道這樣就應該 好好下樓梯,真是後悔死了!”到了晚上爸爸就來教我課本上的新課程,學習完后,媽媽就來給我洗臉,洗腳,最後再扶我上床睡覺。第二天。我的好朋友打來電話問我:“腳怎麼樣了?好點了嗎?我會把每天的學習情況告訴你,幫你做好筆記。”我當時非常感動。 

  十天過去了,像過了一年那麼漫長,爸爸媽媽決定讓我帶傷上課,因為他們覺得雖然我的腳需要四十天才能完全康復,但學習不能拖得太久。於是一項艱巨的任務開始了。 

  早上,爸爸媽媽很早就起床給我做早餐,幫我收拾學習工具,然後打車送我到學校,很多老師和同學看見我都問寒問暖,上課的時候老師關切地問我:“腳好點了嗎?你一定要在學習的同時把傷養好,我和同學們都希望看見一個學習好、身體好、活潑可愛的你。”最頭疼的問題就是課間上廁所的問題,只要課間鈴聲一響,我那滿頭銀髮的婆婆就會準時的站在教室門口,慈祥地問我:“倚倚,你上廁所嗎?”如果我要去,她就會小心翼翼地扶我上下樓梯…… 

  在這裡,有友情、有親情、有真情。這種愛看似平凡,但卻動人,它深深地感動着我,催我進步,我暗下決心,考試一定要以優異的成績來回報所有關心我的人—我的父母、親人、老師、同學。因為我深深地知道:愛是無私的,但也是相互的。

您正在瀏覽: 愛的意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