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天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知道我是什麼,但我知道天天我要做什麼! 

  ---題記 

  6:45"透明晨光中,幽幽花香里,快樂一天從頭起"呀!手機鬧鐘又想了。你知道這預示着什麼嗎?新一天開始了,我要奮鬥了。只能說“革命尚未成功,我仍需努力。” 

  10分鐘洗漱,10分鐘早餐,10分鐘上學。30分鐘就這樣沒了。忽然感覺它好珍貴。可能是失去了才知道珍惜吧! 

  7:30哇!真的好準時。數學的學習開始了。三角形,函數,不等式,兩元一次方程......真的快把我整垮了。無奈,無奈,不會算什麼,大不了從頭再來。 

  11:30經過了一上午,肚子早就和我抗爭了。趕快回家,趕快吃飯,趕快...... 

  要抓住一個人的心,先要抓住她的胃。真的!我可能從一開始就成為姥爺菜下的俘虜了吧!嘻嘻...... 

  2:40拿起了被魯迅先生稱之為“武器”的東西,開始在文字的海洋里“熬”遊了。只是前途茫茫一片,急得抓而耳撓腮搖筆桿,只恨肚子里墨水太少。迷茫,迷茫...... 

  6:45一天中最快樂的時光,“任時光匆匆飛逝,我只在乎你......”對,只在乎我的電視什麼時候開演。好白痴噢。 

  10:00結束了一天的生活,累了,睡了。好想,好想就這樣一直睡下不要醒!可是明天怎麼辦,希望好渺茫。

您正在瀏覽: 天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