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自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強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自強,是一首歌,是一首終生的歌,也是一首生生不息的歌,它陪伴着一個人的人生,伴人走向美好未來。

  孩提時

  “努力,加油!”伴隨着那一聲聲的鼓勵,我歷盡千辛萬苦,終於,終於邁出了第一步,我終於能夠穩穩地站在那裡,世界在這一剎那間,已經因我而改變,我一鼓作氣,走出了第二步,第三步,第四步……“哎呀,小心!”一聲急喊向外傳出,我摔倒了,重重地“睡”在地上,我全身骨架彷彿散了,但是,父母沒有將我扶起,而是在我面前用鼓勵的眼神看着我,我緊咬牙關,忍住那膝下不時傳來的痛楚,我毅然緩緩地站起。“真是好樣的!”父母跑過來把我抱住,高興地笑了,我也終於學會了走路,踏出了人生的第一步。

  童年

  陽春三月,又是一個春天了,我已經是一名戴着紅領巾的小學生了。今天我很高興。因我首先來到我自己房間,拿起掃把,拿着抹布,迅速打掃。不用一會兒,我的房間煥然一新。然後,我又把家裡里裡外外都清掃了一遍。望着這成果,我滿意極了。但是,我一不小心,摔倒了,膝蓋上血肉模糊,一股想哭的衝動直衝腦門,眼裡早已水汪汪,但我一想到那個,我忍下來了,忍着巨痛我自己拿着消毒藥水清洗了一遍,然後貼上了創可貼。我呼出一口氣,心情也高興起來,因為我已經學會自立了,自強的前一步,我會學會自強的。

  青少年

  今天,我已是一名初三學生了,生活已經需要自己獨立了,自己的事也是要自己做了,我自小就有一個夢想,那就是要對人類作出自己最大的貢獻。我自己也清楚,要實現這個理想靠行是自己,要學好科學文化知識,不斷充實自己,完善自己,最重要的,就是要自強,做生活和強者,做困難的勝者,讓自己在平凡的一步步進步,在不平凡中實現自己的價值,在所有的一切走向自強,實現我的理想!

  自強,是人生的一首美好的伴曲,永遠纏繞在我的耳邊。我將伴着那一聲聲美妙的歌曲,共同演奏那一首屬於我和自強的歌!

您正在瀏覽: 自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