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感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感 標籤:小感作文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去了外婆家。回來后,我倒頭就睡,他們也沒有管我,繼續看他們的電視。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眼淚一直在往下掉,想止也止不住,那眼淚……我真不知道我究竟是為了什麼而哭泣,我也不記得那時發生了什麼事了,我只記得,我的眼淚把抱枕弄濕了一大片……我突然覺得我活的好無奈,每天做這一些自己不願做的事,但是,我知道,我們這個年代是不允許我說不的。其實,我真的很羨慕我的某一些朋友敢大聲的說不的。而我呢?我不解。我只知道我身在的這個環境告訴我是不能說不的……我不敢想象當我說出不后,我媽會有怎樣的表情。我覺得我的心快要變盲目了,我沒有一個真正的朋友,我一直在等的人卻一直都沒有來……我曾經以為我是個沒有音樂沒有朋友就會死掉的人,而不以為然,我可能已經達到那種不需要朋友的中等境界了,但是,網絡,它,一直都不希望我練到最高級。或許,或許,或許初三會改變我,而且還會幫助我練到最高境界,或許吧!或許?那只是一種假設……

  我也是喜歡看小四的文字的,可是我媽是反對我看小四的書的。我現在覺得我的生命中必須的兩樣東西就是音樂和小說。我想,我可以沒有朋友,但是我卻不能沒有音樂和小說,如果我失去這兩樣,那麼,我是真的會死的,至少,心是會死掉的……

  我不知道那一場哭泣,我只知道我是不想讓媽媽為我操心傷心的,我只知道,我只能活得無奈,做這自己不想做的事情。因為,我是沒有選擇的……我只知道我將會失去一個快樂的雨季,一個美麗的花季……其實,也許,我知道我將會失去什麼,但是,但是我卻不能挽回它,眼睜睜得看着它流失。我真的很沒用!對於我而言,青春,在我的世界中,青春,在我的眼中,青春……

  青春就像流水,慢慢地流過卻不留下任何痕迹;青春就如微風,輕輕地吹拂過樹葉,卻不能把綠色帶走;青春,就像一首歌,有人會唱,卻有人會忘記歌詞……

您正在瀏覽: 小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