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說真的不捨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真的不捨得!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即將踏入中學的校門了,此刻我的感慨萬分。俗話說:“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此時此刻我才真正的體會到。

  說要離開了,我真的有些不舍。我的母校,我的同學,我的老師們。是他們見證了我成長的過程;是他們在我最需要的時候在我身邊;也是他們陪我一起走出這所學校。記得以前,總想着上中學,踏進大大的學校,可真到這個時候,我才會發現,原來還有很多值得我留戀的東西在小時候。

  記得在這所學校,我們一起哭過;一起笑過;一起玩耍過;一起打;一起鬧;一起抗議;一起勞動;一起享受我們勝利的果實···真的就要離開了?真的就要分開了?

  我們都哭了,就要期中考試了,再升學考試一次,我們就要各奔東西了。真的不舍,真的真的很不舍!回憶在學校的點點滴滴,我們在一起的那些個日子,真的好溫馨,好快樂!

  可是過去的只能是回憶,它和現實是有差距的!在珍惜六年小學時光的同時,我也要樹立新的目標,爭取在中學成長的道路上有更好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說真的不捨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真的不捨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