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時候的記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的記憶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和媽媽在吃飯的時候談到了我的小時候。

  小時候,

  我是個很愛讀書的小女孩,是讀,而不是看。

  每次一上街,必須做的一件事就是買一本書,一種一塊錢一本的故事書,然後回到家裡,鄰居家的小妹妹蹭到我家,我們坐在或是躺在床上,我讀,她聽。有時口渴了,就去倒一杯水,放在床柜上,偶爾呷一口。這樣,一直從中午到下午,我的嘴不會閑累,她的耳朵也不會閑煩。沒書讀的時候,我就會讀曾經讀過的故事書,我們都不會厭煩。

  在大街上散步的時候,一看見有報紙落在地上,我就會撿起來讀,即使根本不懂,也會讀得津津有味,好像僅僅是在欣賞自己的普通話和感情,那時的自己真的很天真。

  小時候,

  我是個很倔強的小女孩,是倔強,而不是頑強。

  小時候因為脾氣很倔,挨了不少打和罵。爸爸打我是從不會心疼的,但我不會覺得有一絲疼痛,也不會哭不會鬧,只是睜着自己的大眼睛盯着爸爸,仍然堅持自己的想法。但媽媽就不一樣,她生氣的時候會告訴我不准我去上學,還要把我的書包燒掉,那時我就會拚命地去保護自己的書包,第一件做的事就是把自己的書包找到。媽媽有時還威脅我說我不是她的女兒,那時我就會把自己身上的衣服全部脫光,然後跑到門外去躲着,最終因為冷就又進了家門,但是因為死要面子就會對媽媽說:“王阿姨,我冷着了,能給我一件衣服穿嗎?”甚至有時和父母鬧矛盾了,就躲進書櫃里,讓父母找不到,自己還拿了把剪刀在手裡,想着他們如果要把我怎麼樣我就自殺。很瘋狂的想法吧,但我從來沒向他們低過頭,仍然始終堅持着自己的想法,一直到現在,那時的自己真的很倔強。

  小時候,

  我是個動手力很強的小女孩。

  小時候好奇心很強,只要是自己沒吃過的就一定要嘗一嘗,只要是自己沒見過的就一定要看一看,只要是自己沒做過的就一定要動手去做一做。那時自己雖然沒有太多的能力,但只要有疑惑,就會去尋根究底,所以有時會鬧出不少笑話。記得小時候很喜歡和小汪煮蒸蛋,於是我們就浪費了家裡的很多蛋,煮一次失敗一次,有時的成果連貓也不肯吃。

  小時候,我可以為家裡的小貓生病而哭一整天;小時候,我可以為了一根冰棍而光着屁股滿大街打滾;小時候,我可以告訴他們清華北大我看不起……

  媽媽說了很多我小時候的事情,但有些事已經記不清了,聽着媽媽說,也彷彿是在聽發生在別人身上的事。

  我想,等哪一天,我一定要去某個地方,去埋葬我的小時候。

  那些小時候,將成為封存的記憶,撲向盛大的死亡。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的記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