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時候,我很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我很傻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那時我三歲,因為放暑假時家裡房子裝修於是我和爸爸媽媽住到了鄉下奶奶家,在那兒,有好多小夥伴和我玩。我的每一天都過得格外充實…… 

那天我突發奇想,問媽媽“媽媽,我是從那裡來的?”媽媽想了一會兒“我們家裕兒啊,是從院子里的玫瑰花里鑽出來的。裕兒,,媽媽還要洗衣服,和小夥伴玩去吧!”。 

  我蹦蹦跳跳地招集了附近的小夥伴,準備等他們來齊后告訴他們我是玫瑰花仙子。 

  一分鐘,兩分鐘,三分鐘……五分鐘后他們都來齊了。我站在一塊大石頭上,手插在褲袋裡,半低着頭(小時侯我比較愛耍酷,現在也一樣)。“哥哥姐姐們,我是玫瑰花仙子耶!”我說這話時,激動中帶着一絲羞澀。 

我的話還沒說完,那些哥哥姐姐們就議論開了。蘭蘭姐說:“原來你是玫瑰花仙子啊!怪不得你身上有股沁人心脾的香味。”(後來我才知道,這是媽媽用了金紡衣物護理劑的效果。)一位哥哥也笑嘻嘻地說:“你長那麼漂亮,肯定就是花仙子中最漂亮的。”“那是當然!”我得意洋洋的說…… 

  從那以後,我便開始以花仙子的身份命令哥哥姐姐們做這做那……漸漸的,我發現我與哥哥姐姐們的距離越拉越遠了,到後來我與他們打招呼,他們都不理我了。 

  我跑回了家,跑到家門外時,只聽小姨高興的說:“你看,這孩子快要生了,你說給寶寶取個什麼名字好呢?”我透過門縫往裡看。“我看就叫若源好了。想當年我懷裕兒的時候,也不知道給取什麼名字,直到她兩個月時才取名。”我聽后大吃一驚:原來我不是從院子里的玫瑰花里鑽出來的,我是從媽媽的肚子裡面生出來的。想着想着我放聲大哭,一腳踢開大門,衝著媽媽大聲吼道:“媽媽,你為什麼騙我說我是玫瑰花仙子,害得我的小夥伴們過都不和我玩了。”媽媽一下子愣住了。 

  從事幼教工作的小姨艱難地蹲下身子用手擦乾我眼角的淚珠,對我說:“裕兒,發生什麼事了,告訴小姨好嗎?”我把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訴了小姨。“裕兒,你要知道對人要平等,不能因為你地位的高低,而去藐視別人。懂了嗎?”我點了點頭。一旁的媽媽欣慰的笑了…… 

  小時侯的我,是很傻。但是我在傻中漸漸的成熟……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我很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我很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