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多功能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多功能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多功能筆裡面有三種芯:鉛筆芯,圓珠筆芯和鋼筆芯。你要什麼芯,只要說它的名字就行了。比如,你要鋼筆芯,就對多功能筆最上方的一個小得幾乎看不見的擴音器說聲“鋼筆芯”,從多功能筆冒出筆芯的地方就會冒出一枝鋼筆芯來。而且,鋼筆芯和圓珠筆芯裡面的東西,不是墨水,而是電腦。電腦來操作多功能筆的各種功能!所以,這兩種筆芯里的墨水永遠用不完!鉛筆芯里,有一根很長的鉛芯,所以,鉛筆里的鉛芯也永遠用不完。 

除了那種功能,多功能筆還有一種功能:它除了能當多功能筆,它還可以當任何東西!比如,你想得到一台電視機,你只要對那個擴音器說聲“電視機”,多功能筆就會變成一台電視機,你想得到什麼樣的電視機,它就可以變成什麼樣的。如果你又需要用多功能筆了,你只要再對着擴音器說聲“多功能筆”,就可以了。 

看到了多功能筆的那麼多功能,你一定會問我,這麼好的筆,肯定很貴!哈哈,那麼,你就錯了!它只要10元!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多功能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多功能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