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積極起來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積極起來吧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被人批評了,才知道原來這段時間都被我糟蹋了!

  回想起來感到悲哀、可笑。

  常言說人生苦短,但為什麼感覺到漫長?

  人都是在被人唾棄、討厭的情況下才覺悟、知錯。

  人生難免有崎嶇的道路,眼前不可能一帆風順。

  人老愛回憶過去,不敢面對未來。

  不知道前方的路如何,才會這麼懦弱!

  我也是個愛回憶過去的人,但我是在懺悔現在的自己,後悔自己的所作所為。

  不過,我常常對自己說:一定不讓自己枉來此生!讓自己活得精彩!

  讓人生充滿樂趣,或許到老了回想起來才會感到有幸福感!

  所以的一切的一切都只是回憶,俗話說:生不帶來,死不帶去。也許有的人到死也不會明白!

  我的班主任常跟我們說:你們要對得起自己,等到將來回頭看的時候,要能說我不後悔了!

  是的,我們應該振奮起來,我們要永遠記住:我們是祖國的未來,祖國的希望!

  當年正在讀初中的周恩來總理,他的老師問他們是為什麼而讀書?有的人說是為了錢、名利、地位。

而唯獨周總理說是為了中華之崛起而讀書!正是他從小有這個夢想,使他才能為了祖國而貢獻!

  自己的人生把握在自己的手裡,前進的方向也握在手。能不能不留遺憾的去走好腳下的每一步,就看看自己了,誰也幫不了自己。

  我們不能因為現在的好玩來放鬆自己。當你退步了,別人就進步了,難到就忍心經過自己努力辛苦得來的成績下滑?肯定是不!所以要不斷的努力。

  也不能因受表揚而驕傲,俗話說: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這是多少人經歷過而下的結論。我們要想脫下“東亞病夫”這頂帽子,就必須自己富強起來。

  所以,我們應該要有明確的目標,朝着目標前進!

   廣東省汕頭市澄海區匯?中學八年 佚名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積極起來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積極起來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