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青春舞動起來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青春舞動起來吧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誓死力爭,還我青島”

  “外爭國權、內除國賊。取消二十一條、拒反對對德《合約》上簽字、懲辦賣國賊曹汝霖等人。”

  抬頭,雙眼迷離的望着星空。凜冽的涼風夾帶着嘲諷鑽進我的皮膚,想融入我的血脈,想滲進我的呼吸,更想把我的心神拽到現實。

  靜靜的,夜更深了。月光點綴着顆顆珍珠般的星星,那皎潔的亮光漸漸的鋪在我的身上,我的雙眼更加迷離。

  閉眼,細細的感受着月亮隔着幾光年的撫摸,真的好溫暖!

  睜眼,享受着這萬籟俱寂的黑夜。在這一無所有的黑夜裡,我拋開了煩惱,忘記了孤獨。或許有人在歡笑,或許有人在咆哮,或許有人在驕傲,或許有人在……但是這一切都與我無關。

  因為我的腦子裡浮現了自己的職責——共青團員的職責!

  “愛國、進步、民主、科學”

  這八個字牢牢的綁住了我的心神。

  回想過去,這八個字何時出現過我的腦海中?若不是這段時間無意中看到這番歷史,恐怕我還不知道我們這些弱小的青年人能夠如此的偉大吧!

  想起他們,我的血液越來越沸騰,我的呼吸越來越沉重,眼睛越來越迷離……

  所以,讓我們舞動起來吧!讓青春舞動起來吧!

  江西贛州南康市龍嶺中學初二:肖海勇

您正在瀏覽: 讓青春舞動起來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青春舞動起來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