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守護天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天使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守護天使 

  總懵懂地認為天使是最純潔的個體,它守護在我的身邊,驅散所有的不安.所言:"上帝無法降臨在每個人身邊,所以就造就了守護天使??母親"她永遠用她的愛守護我. 

  倘若沒有母親,我該身處何方?倘若沒有愛,我的人生風帆該在何處啟程?母親的十月懷胎,孕育例如新一代的生命;母親傾注的愛,養育了嬌嫩的花兒.當我還在母親的腹中養精蓄銳時,母親總會輕手撫摸日益變大的肚皮,滿心歡喜地說:"寶貝啊,寶貝,不要害怕!媽媽永遠都是你的天使,守護着你."媽媽是我愛的天使,是守護我的天使. 

  上幼兒園了,每天媽媽都喂我吃粥.記憶中,只有我才有這樣的"待遇".每次我都是坐立不安的,東瞧瞧,西望望,被這隻蒼蠅吸引,被那隻螞蟻迷住.可媽媽呢?她總是苦口婆心地說:"寶貝啊,寶貝,你快點吃吧!"一勺一勺的是媽媽的愛;一勺一勺的都暖人心窩.天使守護在我的身邊,溫暖我的心. 

  風,吹破了沉寂的冬日.天,一發不可收拾地冷了起來.空氣中瀰漫的冰冷帶走了宜人的蔥綠,剩下天空灰暗的臉.身邊的人不時抱怨天氣的不諳人情,我看着他們薄如蟬翼的禦寒衣物,我下意識地用溫熱的雙手摸着厚厚的棉服,心底泛起陣陣暖流.這是媽媽給我的愛,素凈的純棉中散發的洗衣粉淡淡清香,這是天使的香味! 

  我習慣地站在一旁,卻又陌生地看着眼前的母親??我的守護天使,怔怔地看着原本光滑的手掌心,如今縱橫交錯蜿蜒着凌亂的掌紋,看着她不在犀利敏銳的眼神,我的心泛起了陣陣漣漪,愛就守護在我的身邊!

您正在瀏覽: 守護天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