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守護天使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天使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林影是一名高中生,她一直記住了爸爸給她將的那個關於天使的故事,所以她相信每個人都有一個只屬於自己的守護天使……

  幻是一個很英俊的天使,他失去了原來的記憶,大天使告訴他只有找到真愛,並且流下真心的眼淚才可以喚醒記憶,所以他一直在尋找……

  林影每天對着夜空發獃,總希望有天使飛到自己的窗邊,可她卻不知道,天使幻就在身邊陪着她。幻也學着林影的樣子,獃獃的看着夜空。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了,他們依舊夜夜如此,但是毫無一點收穫。

  林影喜歡藍玫瑰,因為她媽媽告訴她,藍玫瑰是愛的最高境界。所以她喜歡它。

  幻知道這些在她看來很重要,就每天在她的書桌上放一大把藍玫瑰。直到有一天……

  那一天,下着雪,林影小心的回到家,她又看到桌子上的藍玫瑰,她很開心,就約朋友們去看雪,幻不以為然,就放心的讓她自己去了。天越來越黑了,她還沒有回來,幻開始着急了,他飛出窗戶去找,卻只看見路的盡頭有一大片血跡,他一下子慌了,心跳的好快……

  當他來到她的病床旁時,她已經變成了植物人,幻看着她的臉,好像記起了什麼,但還是很模糊……

  幻天天看着她,希望她可以醒來,再親眼看看藍玫瑰。

  過了好久,林影還是沉沉的睡着,幻看把一切都看在眼裡,可是不可以代替她。

  幻的記憶在一點點恢復,他認為林影的臉好熟悉,就像從小就刻在自己的心裡一樣……

  又是一個寧靜的夜晚,幻看着天空,等待着流星的降落,沒想到的是,天空飄起了藍色的雪花,他再一次想起了林影的微笑,在不知不覺中,他流下了眼淚,而他那水藍色的翅膀也開始脫落,幻又看見了大天使,可他什麼也沒說,只是留下了一瓶葯,就在大天使走的時候,幻的記起了所有的事。

  他走到林影的身邊,輕輕的說:”傻丫頭,我不就是你的守護天使嗎?”那瓶葯緊緊的被幻拿在手裡,他知道那瓶葯可以讓林影醒來,然而,他並沒有這樣做,只是默默的守在了她的身邊,一直到老……

您正在瀏覽: 守護天使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