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螞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螞蟻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片魔法森林,有一隻小螞蟻名字叫亨利,這隻小螞蟻和他的家族世世代代住在這片魔法森林裡,這隻小螞蟻是螞蟻群里最調皮的螞蟻,成天都讓螞蟻媽媽給它講故事。 

  經常給她講:從前從前,在這片魔法森林裡,還有一群向我們一樣的螞蟻群,他們群的名字叫奧克利家族,也有一隻小螞蟻,很巧它的名字也叫亨利,這隻小螞蟻小螞蟻呢知道魔法森林裡有一個規定就是螞蟻群中除了工蟻以外別的螞蟻是不能出洞的,否則這個家族都會被女王全部處死......還有螞蟻媽媽怕小螞蟻在洞里悶就讓螞蟻爸爸講外面的世界是什麽樣的,小螞蟻只顧聽故事卻把魔法森林裡的規矩忘得乾乾淨淨。 

  很多很多年以後...... 

  亨利長大了,變得更有好奇心了,變得更成熟了,變得更有主見了,一天它走到媽媽面紋媽媽自己是不是長大了。媽媽說是呀,小螞蟻回到自己的小床上想:媽媽既然說我長大了我就應該出去見見世面,再回來好好建建這個小螞蟻洞,如果我告訴媽媽了他肯定不讓我去。第二天亨利就自己走出螞蟻洞。 

  小螞蟻不停地走啊走啊...他覺得累了想他的晚餐:一個穀粒,當它想要喊媽媽的時候,他又想到現在沒和媽媽在一起,小螞蟻忍着飢餓接着走,小螞蟻越走越慢,一直到了他沒有力氣了,他緩緩的停下來,就這樣慢慢閉上了眼睛... 

  亨利不甘心那也沒辦法... 

  我們一定要聽媽媽的話,記住媽媽所說的每一句話!!!

您正在瀏覽: 小螞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