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可愛的小螞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螞蟻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放下書包,我平躺在空曠的草地上,讓嫩綠的小草撫摸着我的小手,讓微風親吻我的臉頰。

  我感覺有小東西在我手心裡爬來爬去,就像在給我撓痒痒,又像在和我打招呼。定眼一看,原來是小螞蟻。小螞蟻有點不耐煩地對我說:“你看你真是的,你的手擋住了我回家的去路,害得我要翻山越嶺了!”

  小螞蟻真有趣,小小的你引起了我的注意,我不得不仔細地打量着你:小小的身子就像一個小昌號,穿着一件黑衣裙,一雙又黑又亮的黑眼睛,像嵌着兩顆黑寶石一產,閃閃發光,頭頂上長着一對又細又長的觸角,滑滑的身子下六條細細的小腿,不住地爬來爬去,難怪搞得我痒痒的呢!

  我對自己不經意的魯莽深感不安,趕緊拿出身旁書包里沒吃完的小麵包,撕下一小片,放在小螞蟻回家路上的前面,輕聲地說:“小螞蟻,對不起啦!這點東西算是我給你道歉的禮物啦!”小螞蟻的嗅覺可真靈敏,徑直地來到了麵包屑的跟前,先是撓着食物走了兩三圈,然後毫不客氣地撕咬起不,可是小螞蟻太小,麵包屑比它大好多倍呢!小螞蟻一餐肯定是吃不完的,不一會,小螞蟻停止了撕咬,似乎想起了什麼,對着小麵包噢了幾下后,扭頭就走了,我納悶起來:就算你不接受我的道歉,也不應該和一頓豐盛的大餐過意不去呀!

  不一會兒的功夫,小螞蟻又回來了,而且還領了一大群朋友來了,他們成群結隊,像軍人一樣浩浩蕩蕩地來到了我的“禮物”面前,我似乎聽懂了它的說話:“你的禮物我們收下了,我們準備把它運回家去呢!”不一會兒,麵包屑上布滿了密密麻麻的小螞蟻,它們拖的拖,拉的拉,小麵包屑真的開始移動了,它們拖着我送的禮物,唱着歡樂的歌,朝家的方向走去……

  真是團結力量大呀!望着這些可愛的小螞蟻,我不由地感嘆起來,你們真是值得我好好學習呀!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螞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