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螞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螞蟻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正在院子里玩耍,忽然,看見一個螞蟻窩,我便拿了一塊餅乾放在洞邊。這時,一隻小螞蟻爬過來搬,可是小螞蟻力氣太小了,怎麼也搬不動,於是小螞蟻便叫了許多朋友來搬。我在心中暗暗想着:這麼大的餅乾,這麼小的螞蟻洞,怎麼放進去呢?我認真觀察,只見小螞蟻們用牙把餅乾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然後再搬回洞里。 

  小螞蟻們向陀螺一樣不停地忙碌着,累的滿頭大汗,也不肯停下來休息。“喲,這隻小螞蟻力氣真大!”我不由得叫出了聲,仔細一看,那隻小螞蟻竟拖着一塊有它身體兩倍大的餅乾屑,真夠厲害的! 

  過了一會兒,餅乾終於被小螞蟻們搬完了,小螞蟻就像打了勝仗的將軍,樂得手舞足蹈,好象在說:“今年的冬天可有食物吃嘍!”這時,我覺得:天,是那麼得藍,陽光,是那麼燦爛,而小螞蟻顯得是那麼的可愛。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螞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