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小螞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小螞蟻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它們是生物界中大名鼎鼎的大力士;它們是農民伯伯的小小氣象員;它們無論走多遠都不會迷路……它們是誰呢?沒錯它們就是--螞蟻。

  這是一支由幾隻強壯的工蟻和一隻大腹便便的蟻后組成的隊伍。工蟻們那黑色的禮服,強壯的身子,晃動的觸角和那鉗子般強而有力的嘴,無不顯露威風。

  起初,它們似乎不適應這陌生的環境,圍在蟻後身邊,形成一個半圓形。它們用觸角彼此交流着,討論着。一切都顯得井井有條。

  後來螞蟻開始挖洞了。它們三五成群,結伴兒挖。每個洞口少則一隻螞蟻,多則三隻螞蟻,每隻螞蟻都在十分努力地挖。久而久之,洞口堆滿了山似的凝膠。於是,一隻螞蟻和另一隻螞蟻碰了碰觸角,另一隻螞蟻便會意地將洞口的凝膠搬走了。

  我很佩服螞蟻這種團結的精神,它們用行動告訴我,團結就是力量!哦!有趣的螞蟻。

  五年級:唐晶泰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小螞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小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