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螞蟻環遊世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螞蟻環遊世界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隻小螞蟻從我家的牆壁上爬到地圖上,開始從中國走,環遊世界. 

小螞蟻從中國向西南方向趕去,不一會兒就到了印度洋,在印度洋遊了幾秒鐘,好像感覺有點冷,就跑道非洲去了,在那兒轉了一圈,買了許多好吃的,又到了埃及,看到了雄偉的金字塔,在陽光照射下,發出燦爛的光芒. 

  小螞蟻又從埃及坐飛機飛到了歐洲雅典,早已看到了2004年的奧運會.我們中國贏了! 

  小螞蟻又經過亞洲,在太平洋飛快的有了幾十秒鐘,就到了北美洲的美國,看到了豪華的紐約,又在洛杉磯和亞特蘭大看過了以前的奧運會. 

  小螞蟻又經過南美洲,飛奔太平洋,到了中國. 

  小螞蟻這次環遊世界不僅知道了很多知識,又看了各國的人們怎樣生活和學習的。   

  不游不知道,世界真奇妙! 

  這是我小學時的作文,比比現在,是不是有進步啊!

您正在瀏覽: 小螞蟻環遊世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螞蟻環遊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