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世情逝情】前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情逝情】前言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世情逝情】前言 標籤:前言作文 三世情作文

在寫了很多小說之後,突然心血來潮,想要寫一些散文。 

  說實話,我不太會寫散文,說難聽點兒,根本連散文式一個什麼樣的概念都不知道。可是我就是想要寫。對,只是一種想要傾訴的願望。 

  就像“青春八重奏”一樣,都是發生在我身邊的故事。只是,“青春八重奏”中,我寫的都有些搞笑,而且是用第三人稱的。那這本散文集,自然和“青春八重奏”是截然不同的風格了。 

  ♀★♀☆♀★♀☆♀★♀☆♀★♀☆♀★♀☆♀★♀☆♀★♀☆♀ 

  世情·逝情。 

  在世間最平凡的情感中,隨着時間的流逝,我們也許真的淡忘了許多。友情、愛情,甚至是親情。 

  寫到這裡的時候,連我自己也嚇了一跳,從來不知道我是一個這麼傷感的人。 

  我會在同學間一起談天的時候開心地大笑,也會在被人責罵的時候,在某個不知名的角落裡偷偷流淚。可是,有的時候,我真的會迷茫,我是真的想笑、想哭,還是因為久而久之的習慣性表情而如此? 

  有時,在公交車上,我透過玻璃窗,看到了一個面無表情、甚至有些冷漠的妙齡少女。不止一次地瞬間迷茫,那是誰?片刻之後,才反應過來,那個人是我。 

  ♀★♀☆♀★♀☆♀★♀☆♀★♀☆♀★♀☆♀★♀☆♀★♀☆♀ 

  寫這本散文集,訴情是一個理由,去找回那些我隨着時間流逝而淡忘的感情,便是另外一個,最重要的理由。 

  到這裡,我寫這本散文集可能很久。現下,我還沒有滿十四周歲。 

  也許我是一個憂鬱的人,希望這本散文集,能夠幫助我,將我內心那積壓已久的壓抑感,散發出來。

您正在瀏覽: 【世情逝情】前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情逝情】前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