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螞蟻續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螞蟻續集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螞蟻的媽媽發現亨利不見了,他找遍了所有的螞蟻洞還是找不到,他又想到:亨利從小調皮搗蛋從來不聽自己的話,只要一說逆言就不高興,那我以前講的那些規定他一定都忘記了。想到這裡,螞蟻媽媽做出了重大的決定:他要出去找他的亨利,他給貓頭鷹大叔發了信號,貓頭鷹馬上飛了來,對她講:什麽事?亨利媽媽說:小亨利跑了,我要出去找他,你幫我傳個話說我出去找亨利,如果半個小時內你不回來,我就去洞外找亨利,貓頭鷹說:就着?辦...半個小時對我們可能不算什麽,但對亨利的媽媽來說真是"度秒如年”...半個小時終於過去了貓頭鷹沒有回來,亨利媽媽很慶幸,但慶幸的同時,貓頭鷹在林中被箭射死了,他並沒有將信送到...    

  亨利媽媽迫不及待的爬出洞,她爬呀爬,爬呀爬正在路上爬着,正看見大象在林間巡查,大象走到他面前用異樣的眼光看亨利媽媽,上下打量它說:誰叫你出洞的,誰有說過?大王說過啊。沒有啊,沒有人和大王?,你騙了我你的家族將受到懲罰.. 

  說著便把螞蟻家族點着了....

您正在瀏覽: 小螞蟻續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螞蟻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