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長相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相思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月色如痕,彷彿印在三生石上的印記,叩響了我的心扉,是你的聲音嗎?是你就這樣來赴我們今生的約定嗎?

  長相思

  你曾說過,一生的時光太短太短,我掌心的溫度還暖在你的心裡,光陰的影子,便拉長了歲月。

  你我都是痴傻的尋夢人,太多心脈相連的渴望,穿行於遠山之外,以云為墨,以風為筆,寫情愫於萬里長空。

  而我,更喜歡在無人時,偷偷踩着你離去時的腳印,一步一步,丈量對你的思念;在夜闌時分,悄悄地穿上你的舊衫,感覺你的體貼你的溫度。

  想你的曰子,我就會在心底為你輕撫一曲,清商,在指間輕輕流動,訴與清風,訴與明月。清風低吟,明月無語,而我,無論容顏如何變幻,無論世事如何變遷,終將無怨,亦無悔。

  初二:天不會不藍

您正在瀏覽: 長相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相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