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懷感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懷感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在校園裡,這首《感恩的心》在我耳邊回蕩,不禁使我思緒飛揚,思索感恩的種種。

  枯黃的落葉在空中盤旋,最後融入泥土,成為大樹的養分,它是在感恩哺育它的大樹,美麗的鮮花在大地上綻放,用它的美麗裝點遼闊的大地,它是在感恩孕育它芬芳的大地,嬌嫩的小草努力地鑽出地面,點綴春天的勃勃生機,它是在感恩給它溫暖陽光的春天……因為他們的感恩,世界變的豐富多彩。

  父母為了我們不分嚴寒酷暑地辛苦勞作,回到家,他們還在為我們洗衣做飯,為我們操勞,他們是多麼的勞累。而這時,體貼的兒女為工作一天的爸爸沏一杯茶,幫正在做飯的媽媽擦一擦汗,用努力的學習安慰父母的辛勞。父母臉上充滿了笑容,兒女心裡洋溢了幸福。這是多麼美好畫面,正是感恩創照了它。

  燥熱的夏天,教室外面,禪聲鳴鳴。教室里,大汗淋漓的老師正在不知疲倦地為我們講課。講台下,同學們認真的聽講,做筆記。課後,同學們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以優秀的成績回報這辛勤的園丁。老師臉上洋溢着甜美的笑容。又是感恩創照了這麼一幅美麗的畫卷。

  生活中,我們有許多的朋友。當我們悲傷時,朋友為我們分擔心中的痛苦;當我們遇到困難時,朋友義不容辭地為我們克服困難;當我們成功時,朋友們也為我們而高興,給我們鼓勵。每當這時,我們深情地對朋友說聲“謝謝”,生活中也多為朋友着想,也帶給他們溫馨和快樂。朋友們會與我們攜手一起走向未來。是感恩,讓友誼之花更美麗!

  啊,感恩,讓我們更容易體會幸福;感恩,讓我們更容易獲得快樂;感恩,使陽光更明媚,讓生活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心懷感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懷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