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今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年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清早,剛走出門,一股芬芳清香撲鼻而來,嘰嘰喳喳,一隻身披綠色衣裳的翠鳥似乎在與我交談着:“哎,小女孩,你瞧,太陽哥哥多亮呀!今天天氣一定不錯!”

  公園裡,一大群的老人們正在打着太極拳,我情不自禁的躺在綠草叢中,望着樹上那些不知名的小鳥兒,它們好象在開音樂會呢,嘰嘰喳喳,嘰嘰喳喳,十分動聽。怪不得那群老人們不需要音樂,原來他們每天早上都伴着鳥兒的演唱在打拳呢!

  聽着,聽着,我不由得陷入了?想,我覺得自己彷彿也變成了一隻鳥兒,撲閃撲閃翅膀,哎,我會飛了呀!從未感受到在天空上飛的我,十分的興奮。

  “呱呱呱”,三隻青蛙蹲在荷葉上唱着一首首優雅的小曲兒。一瞬間,我似乎聽懂了它們的語言:“我像只魚兒在你的身旁,……”。這歌聲真不賴,詞寫得挺有詩意。聽着聽着,我自己也嘰嘰喳喳地唱了起來,許多同伴飛在我的身旁,“你真棒,你唱的歌真好聽”。

  這時,吹來了一陣微風,我有一種清風拂面的感覺。“涮”“涮”“涮”,微風讓樹葉之間的討論更加激烈,這聲音真動聽。飛過樹林,迎面而來的一條清澈的小溪。“嘩啦啦”“嘩啦啦”,像一曲無字的歌謠,響亮而且清晰,一片片落葉飄落在水中,順着水流的方向順流而下。我站在一片落葉上,隨着它緩緩向下方飄去。

  大自然的音韻真是如歌如畫,令人流連往返啊!“嘰嘰嘰,嘰嘰嘰”小鳥的演唱會開始了!

  迪歐諾個初二:程俊傑

您正在瀏覽: 今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