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love沒有界限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love沒有界限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Love 沒有界限 

  不要認為只有人類才有感情,其實動物也有。動物之間的愛情有的比人類的還要悲慘還要感人。只是,它們無法用言語表達,或者是我們無法體會到它們之間的愛。 

  ——題記 

  在一個晚上,寒風吹着,大雪下着,真是冷到了極點。一隻小老鼠街上爬着,她冷的蜷縮着身子,為的是給它生病的母親找一些食物。可這麼冷的天,到哪去找呢? 

  她在寒冷的夜晚里走啊走啊,忽然雪白的雪地里躺着一個黑黑的東西。她微微顫顫的走近一看,是一隻黑貓。她嚇得趕緊往後縮了好幾步。過了一會兒,她見那隻黑貓還在雪地里一動也不動,可能快被凍死了吧。她慢慢走近一看,天哪,這不就是那個小洋樓家的寵物貓嗎?不就是她暗戀了好久的那隻黑貓嗎?他這是怎麼了?不會是被凍死了吧?帶着滿肚子的疑問,她慢慢的靠近他,他的身子冰冷冰冷的,像死了一樣。死了?不要,他不讓他死,她用力的晃着那隻黑貓,可他還是沒有反應。她抱着他,想給他一些溫暖。這個時刻,應該是她人生中最幸福的吧!她從沒想過,她可以這麼近距離的望着心中的他。她更沒有想過,可以這麼緊緊的抱着他。此時此刻,她太幸福了,她多麼想讓這一刻永遠停留啊!就算用她生命去換,她也願意。 

  就在她陶醉在美好的夢裡時,那隻黑貓動了一下。啊,他終於醒了,小老鼠不知有多麼的高興。可一會,她臉上的笑容又消失了,黑貓醒了,她就無法在抱着他了,小老鼠又感到傷心。可比起他的生命,傷心又算什麼呢?但是小老鼠不能讓黑貓知道是她救了他。小老鼠知道,她和黑貓根本就是兩個世界的人,永遠都不會在一起。於是,小老鼠又趕緊傷心地跑到樹下躲起來,靜靜的望着黑貓。 

  原來,黑貓失戀了,他一直愛着的那隻小花貓愛上了別人,把他給拋棄了。黑貓很傷心,他承受不住如此大的打擊。於是,他溜出來,想找小花貓,求她給他一次機會。沒料到,他承受不住這麼冷的天,便昏倒在地。 

  小老鼠什麼都知道了,她非常的傷心,不是因為黑貓不愛她而傷心,而是因為黑貓傷心而傷心。要知道,小老鼠最不想看到的,就是黑貓傷心。黑貓站起來,傷心的走了,他沒有發現,在樹下藏着他的救命恩人—— 一隻很愛他的小老鼠。小老鼠一直望着他慢慢的遠去,直到消失在盡頭。這時,她哭了,她哭的是那麼的傷心啊! 

 【如果喜歡,我還會寫續集,呵呵,寫的不好,請多包含】

您正在瀏覽: love沒有界限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love沒有界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