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自戀公主pk自大王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戀公主pk自大王子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老媽,死老媽!我吼叫中!”“真是的!你個死韻又幹嘛啊?”一中年婦女道!“拜託,您不會把我今天要轉校的事忘了吧!”“額!sorry,我忘了!”“算了算了,我讓你給我準備的衣服列!”“不是放在電腦上嗎?”(真是草包的一家) 

  不一會兒,我帥帥的出現在冷草高中校門口!哼哼哼哼!當姐的威力是空氣啊!大家都齊刷刷的靠邊站!無視他們無視他們,我裝作若無其事的走進校園!一個不小心摔在某男身上,真衰!這人,恩,不錯,長得,還算帥吧!“喂,你想壓多久啊!”那人發話了。額!我的神遊症又犯了!我站起來拍拍身上的土,給他兩記白眼,走人!隱約聽到他嘀咕啦一聲“這人有夠白痴的!”看看看,他找打了!於是我衝上去一頓暴打!這下開心了,我就陪他進醫院了!T-T姐好衰啊! 

  “你叫什麼名字?”知道名字以後好報復他。“吳帥。”“我知道你不帥,問你叫什麼名字?”“(怒)就叫吳帥!”“哦,呵呵!記住姐的名字,齊韻。”“操,妹還差不多!哥就收拉你吧!”“靠!你拽個屁!不就是有一張可以美化環境的臉嗎!” 

  ————————————哥是分割線———————————————————— 

  招人物中!還有一些配角!我以後會招!

您正在瀏覽: 自戀公主pk自大王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戀公主pk自大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