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使我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使我感動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四季交替,春夏秋冬。轉眼間,我已在生命的長河中度過了十四個漫漫春秋。回首昨日,(回味昨日,)才發現愛一直(包圍着我)在我左右。愛究竟有多少?愛究竟有多深?我細細的品位着,回味着…… 

  愛是一束康乃馨,使我想到了那平凡而又偉大的母愛。母愛是平凡的,她不需要感天動地,但當我們陷入深淵的時候,平凡的母愛便會化作一股神聖的力量,托起我們;母愛是偉大的,不經意間那點滴的關懷使我倍受感動,當我們遇到困難,第一個挺身而出的就是偉大的母親。 

  愛是一束梅花。我想到了如山一般深沉的父愛。父愛同樣是偉大的,但卻又是不張揚的。看着梅花瓣那堅強的枝葉,想起父親在我的學習背後付出的血與汗。不知不覺中才發現,父親那種踏踏實實,永不言棄的精神早已深入我心,在我的血液中奔流着,激蕩着。 

  愛是一枝白蓮,那潔白的花瓣讓我想起出淤泥而不染的《愛蓮說》,想起白蓮那高傲的品格,宛然象徵了同學之間純潔的友情,無暇,真誠的友誼,那段金子般的年華。 

  愛是一根蘭草,使我想起老師的關愛��那“潤物細無聲”的愛。老師為了我們的成長,奔波着,操勞着,額頭終於被無情的歲月刻下一道道皺紋,想起老師為了我們能夠健康、快樂的生活,在煩勞之餘聽我們傾訴心聲,一種莫名的感動油然而生。 

  大山的關愛讓小溪感動,所以潺潺而流;森林的關愛讓小鳥感動,所以嚶嚶而鳴;海洋的關愛讓魚兒感動,所以歡快跳躍;大地的關愛讓小樹感動,所以茁壯成長。 

  自然界中因為有了感動,才有那和諧的仙樂。生活中因為有了愛,才有那溫情的人生。 

  愛使我感動!

您正在瀏覽: 愛使我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使我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