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帶給我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帶給我感動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一個人,帶給了我世間最美好的東西,記得一個人,讓我懂得了愛,還記得你,帶給我感動。

  我們是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是你帶給了我最無私的友情,也是你,讓我明白了“朋友”這兩個字的重要性。

  記得那一個冬天,天氣十分的寒冷,北風呼嘯,讓我不禁打了個寒戰。“太冷了,我們去跑一跑暖和暖和吧。”一個十分熟悉的聲音在我耳畔響起。“嗯”看着你通紅的臉蛋,我也沒想就答應了,外面一片銀白的世界,像給大地裹上了一身素裝,看到這個,你忽然來了興趣。“不如,我們打雪仗吧。”我對你一笑,便跑開了。“那開始吧。”我對你說。雪地上留下了我們的腳印。你投我,我投你,我們兩個就這樣地在操場上你追我趕地打起了雪仗,不知不覺間,我肚子痛了起來,我捂着肚子,一屁股坐在了雪地上。你半開玩笑半向我走來說:“別裝了,我知道你沒什麼好主意。”可是你看到我一臉痛苦的樣子,趕緊把我扶起來去找老師。老師帶着我們兩個出去買葯,半路上你還愧疚的說都怪你,讓我去和你打雪仗,看着你一臉愧疚的樣子,我忍不住說:”不是,應該是我吃壞了肚子。”買葯時,你還對醫生說一定要醫生仔細地給我開藥。回來后,你不顧滿臉大汗又跑去給我打熱水,讓我吃藥,還一遍又一遍叮囑醫生對我說的話,你就像大姐姐一樣地照顧我,關心我,那一刻,我哭了,你連忙問我:“是不是痛的又厲害了?我說不是”,是我太心痛你了,謝謝你。

  謝謝你讓我明白了什麼是愛,什麼是友誼,同時我要對你說一聲:“如果沒有你就沒有我快樂的時光,謝謝你,讓我明白了什麼是感動”。

  愛,帶給我感動!

  山東聊城冠縣甘官屯鄉中學初二:自難忘

您正在瀏覽: 愛,帶給我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帶給我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