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使我感動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使我感動的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總是忘不了這樣一件事,因為它讓我感動。美國黃石國家公園經歷了一場大火,大火過後,護林員竟發現:在一棵樹下有一隻被燒焦的鳥。護林員驚奇地撥開它一看,在這隻鳥的翅膀下,竟有幾隻雛鳥鑽了出來,為了自己的孩子不受到傷害。鳥媽媽把幾隻小鳥帶到大樹下,用自己的翅膀為他們撐起了一把保護傘。鳥媽媽本可以展翅飛去,可是她沒有那樣做,而是用生命保護了翅膀下的孩子們。眼淚不由的模糊了我的雙眼,眼前似乎浮現出鳥媽媽那堅定的眼神和絲絲不動的身軀,耳邊似乎縈繞着鳥兒那焦急的喊叫聲。鳥媽媽為了孩子們在烈火燒身時,顧不得自己,只想讓孩子們得到安全。在烈火中,她譜寫了一首可歌可泣的母愛之歌。我們的母親又何嘗不是這樣呢?可在幸福的母愛中成長的我們,有時卻忽略了母愛的本質。是自己被什麼迷住了雙眼,還是我們的心靈有了冷漠的改變?母愛是普通的,但同時又是最偉大的。普通的就像小草,遍地都是;但又偉大的絕不遜色於大海的深度。母愛是一首歌,在我耳邊縈繞;母愛是一江泉水,使我那乾渴的喉嚨倍感滋潤。母愛不會在你千鈞一髮的時候縱然長逝;母愛不會因為你的貧困而縱然離去。母愛人世間最溫暖,最美麗最偉大的愛!

  王溝希望小學五年級:張雪苑

您正在瀏覽: 一件使我感動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使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