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生活在快樂之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生活在快樂之中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小神仙,快樂小少年,我要飛,我要飛”每當我聽起這首動人的快樂只歌時,心情不禁變的放鬆快樂了。我是一個快樂樂觀的人,絕不是聽歌聽出來的。俗話說:“笑一笑,十年少。愁一愁,白了頭”嘛!我的快樂主要是我生活在一個快樂的環境里。 

 有一次,我的成績沒有考好,整天悶悶不樂的,自卑極了。晚上,鄰居的叔叔阿姨來做客,我把爸爸媽媽叫來,讓他們去接待客人,我依然坐在沙發上坐着,悶悶的看着電視。“幹什麼了?真么悶悶不樂呀?”阿姨關切的問了問。阿姨是兒童研究所的所長,她專門研究兒童的心理。我見這是一個機會,因為我一直想做一個快樂的人,無論遇到什麼事都快快樂樂滿心歡喜,可我就是快樂不起來,只要遇到倒霉的事就生氣自卑。於是,我抬起頭問:“阿姨,我怎麼才能變的快樂起來呢?無論遇到什麼事都快快樂樂的呢?”她想了想說:“想要快樂就要學會寬恕,學會自我剋制,無論遇到什麼事,都要去寬恕別人,去理解別人,另外還要時時刻刻想着別人,還有,不管遇到怎麼自卑的事,都要想想原因,想想為什麼,把自卑轉為快樂,重新開始,就一定會勝利的,告訴你吧!就這道理也是你爸爸告訴我的,他可是個快樂的人!”“是嘛!原來我就生活在快樂之中”“對!只要你跟你爸爸學,一定會變的和我們一樣快樂的!”今後我一定會變成一個快樂樂觀的人的。 

 其實,我們都生活在快樂之中,只要我們仔細觀察,就會發現快樂。快樂,猶如一把火炬,能使人走出深淵;猶如一場雨,使萬物復蘇;猶如一絲陽光,照亮人的心靈。 

您正在瀏覽: 我生活在快樂之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生活在快樂之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