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幾分關愛在心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幾分關愛在心頭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窗外傳來陣陣蟋蟀聲,而那關愛在我心中激起陣陣漣漪。

  那是一個很平常的夜晚,教室里的我們正在寫作文,她一個人站在講台上,單手抓住一本作文本,朗朗得讀着,另一隻手舞動着,看上去似乎很靈活。她帶動着我們,我們也很認真。時間很快過去,範文朗讀過後,我們開始寫作文。

  那時的我還不知道寫什麼內容,於是就抬頭望着窗外,想從外面的食物來得到靈感,可總也想不到,腦子裡裝滿了早上發生的情景,(只敢想,不願說。)想了很久,意識到時間不多了,也就收拾了記憶,開始寫作。

  剛寫完題目,她向我走了過來,我沒在意,心想:“應該不是我吧?沒事,別緊張!”她與我的距離越來越近,我開始緊張起來。她走到了我身後,我不敢亂動,像小偷被警察頂住了一樣。她突然把我後背的衣服拉開,還邊問我,“沒印子吧?”這時我才知曉,原來是那件事,“沒事”,我回答到。她放下了我被拉起的衣服,靜悄悄地走了。我看着她的背影,從中懂得了許多,從這語意中我讀懂了無論我有多調皮,無論我有多少缺點,她都是關心着我的啊!我不能再讓她傷心,不能再讓她勞心,更不能再讓她在我身上付出的心血付之東流!雖然那句話很簡短,可包含在那裡面的意義我卻都讀懂了。她是關心我的,可我以前卻讓她勞心費神,我不會那樣了,這關愛雖然很不在意,但我覺得它是喚回我心靈的鑰匙!

  讓我們留一份關愛在心頭,從心中永遠溫暖!

  沅豐壩初二:蘇佳洪

您正在瀏覽: 幾分關愛在心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幾分關愛在心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