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溫暖的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溫暖的笑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碧藍的天為底色,白雲堆成一彎上仰的嘴角,這就是最溫暖的笑。快樂的時候,仰望天空,無邊的喜悅,盛世的繁華;悲傷的時候,仰望天空,烏雲禁不起風的吳儂軟語,失散了;

  孤單的時候,仰望天空,廣闊的藍天,沒有悲痛……

  “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四海之內,能相遇相知的人又有幾個?各種各樣的人,就像不相交的平行線,似乎沒有交聚的機會,偶爾幾條直線匯聚在一點上,就撞擊出動人的火花。我很慶幸,在初中的時光,結識了不少惺惺相惜的朋友:如姐姐般對我照顧有加的XX;古靈精怪又嬌小可愛的XX;雖是個子小小的女生,卻又不失帥氣的XX;文筆出眾,又與我有共同愛好的XX……我們在同一片藍天下演繹我們的故事,悲傷不再,快樂填滿空氣的每個角落。

  藍藍的天掛起彎彎的嘴角,這就是最溫暖的笑。我知道了,有緣相聚,就要好好珍惜。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技之長。在實驗中學這個人才濟濟的地方,光芒卻似乎要將渺小的我吞沒。看着自己時起時落的成績,令我頭痛的數學,我好象被逐到牆角,獨自品嘗自己的悲哀。抬起頭,依舊是那片藍天,不論風雨,它依舊是那樣的藍。是啊,風雨不過是人生的考驗罷了!夜幕降臨,漆黑的幕布倏地升起五顏六色的煙花,綻放,消逝,人生不就如此嗎?為了可能的綻放,我選擇了實驗,而最美的煙花,也一定燒得最疼。

  藍藍的天掛起彎彎的嘴角,這就是最溫暖的笑。我明白了,人生的路,即使沒有花,我也可以欣賞荒蕪!即使我沒有逼人的光芒,也可以欣賞自己的平凡!

  和最好的朋友鬧了矛盾,如冰的寒冷阻隔在我們之間。不知所措,只任那份悲涼蔓延。仰望天空,藍白相間,即使黑夜即將到來,但黎明也依舊存在。

  藍藍的天掛起彎彎的嘴角,這就是最溫暖的笑。我相信,一切都只是考驗……

  藍天的笑,帶着陽光的溫暖,在心裡劃過一道亮麗的風景線。藍天的笑,是最溫暖的笑。於是,在我快樂或難過的時候,我都學會了笑。

  面朝天空,春暖花開。

您正在瀏覽: 最溫暖的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溫暖的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