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成長中的故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長中的故事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人的身體每時每刻都在成長,擔心靈確實需在經歷事情之後才能獲得“重生”!曾經的我,由埋怨他人到改變自我。這就是我的成長。

  ——題記

  翻開那記憶的書,“觀看”曾經的往事;在那記憶的漩渦中,我找到了影響我之後一生的事情:

  陽光熾烤着大地。我們一個班的人風風火火的沖向操場,這是自由活動課,是學生盡量宣洩的時候,我一個人在那打着籃球,沒有人願意靠近我。孤獨,憤怒充斥在我的心頭!

  我一個人在球場上奔跑。我在發泄,在宣洩我的不滿。這時,我們的班長走過來,她到我的身邊。我停下手中的活:“有事?”

  “嗯!沒事我來幹嘛!”說完她指向附近的草地道,“去坐坐?”

  “好的!”

  我們走過去,坐下來,我看着那群在一起開心玩耍着的人,心裡不由的升起其中莫名的失落感。

  “有什麼事?”

  “為什麼?”她看着我道“為什麼不和大家一起玩呢?”

  “呵!我沒有不和他們一起玩,而是他們不和我一起玩!”

  “不是他們不和你一起玩啊!而是你不和他們一起玩!你記得那次冬天的‘雪仗’嗎?也正是那之後你孤落了你自己!你仔細回憶一下就知道了!”

  “雪仗?”我想起來了。

  那一天風雪交加,操場上白茫茫的一片,我們一群人打着雪仗,很happy,我們一個班的人圍在一起拿着雪球砸着對方。雪,很冰;天,很冷;風,很大;但我們很快樂。“啊!”我被一個人撞倒在地。“不長眼?小心點!”那個人對我說。我瞪着他,沒有說話。“怎麼了?怎麼那種眼神?我知道我帥,但你不用這樣啊!”“不要臉!”說完,一個拳頭飛上來,我怒火中燒,就這樣兩個人打在了一起,在最後打趴他的時候我說了聲:“廢!”

  周圍的人說“怎麼能這樣?把人打得那麼慘還說這話,好霸道啊!”“閉嘴!”我低吼了聲:“誰在煩,老子滅了他!”

  ……

  就這樣,他們走了,但我被他們拉入了“黑名單”。我很委屈,很生氣,我沒有做錯。於是,我在那之後成了“獨行俠”再不與他們一起玩!

  “怎麼樣了?”她笑着說“是我們不和你玩,還是你不和我們玩?自從那之後,你像個小Baby!”“小Baby?”“是啊,你一直在賭氣,像個小孩!呵呵……走吧我們一起去玩!”說著她向我伸出了手。於是,我又與他們在一起嬉戲,那種久違的感覺,又回來了!開心,讓我忘記了一切的委屈,心頭上的火也被瞬間撲滅。這種感覺我不想再失去。於是我開始學着溫和!也讓我找到了許多的朋友!

  我懂了,沒有哪個人是被遺棄的;沒有哪個人是被孤落得;只要你願意與人相處,就可以擁有朋友,擁有快樂!有時候,我們要做的不是埋怨別人,而是反思自己是否有錯。有時候改變自己,才是正確的選擇!

  江蘇鹽城響水縣實驗初中教育集團城南校區初二年級初二:嵇浩傑

您正在瀏覽: 我成長中的故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長中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