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學而思的好老師——史志奇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而思的好老師——史志奇老師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史志奇老師是我女兒祁霽的奧數課老師,和她接觸近九個月來,給我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可以說她是一位有能力、有方法、有極強責任心的老師。 

  上史老師的課的最大感覺,對她來說,沒有難題。有一些難題,讓我這樣自認為解題能力較強的家長都很難解得出來,對於史老師來說卻是輕鬆加愉快地為你細心講來…… 

  每次數學課,史老師都會針對教材加以總結,使孩子們不但懂得具體題怎麼做,而且還知道來源於什麼數學原理。 

  數學對孩子們來說往往是抽象而枯燥的,而在史老師的課上,你看到的是孩子們積極踴躍,時時傳來笑聲,很多晦澀的題目在史老師的講解下變成了許多動人的童話故事。她自製的教具深深吸引着孩子們,孩子們都喜歡幫她做教具演練。每次孩子們取得好成績,都會有史老師特有方式的表揚,讓孩子感覺到要樹立更高的目標,孩子考不好或學不好,總用她的鼓勵和幫助。 

  有一次,我女兒因病沒來上課,史老師主動和我聯繫,把題目的解法發給我,還幫助我女兒補記筆記,使孩子一點都沒落下。 

  祁霽從不喜歡奧數到在四年級提高班裡連連取得好成績,都歸功於史老師的幫助,作為家長真是感激不盡,如果所有的老師都像史老師一樣,我想孩子們取得好的學習成績將不會是難事

您正在瀏覽: 學而思的好老師——史志奇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而思的好老師——史志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