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期待找到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待找到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直都在懷疑世界上到底有沒有愛,我彷彿走在陰暗的走廊上,那一束飄渺的光照了進來,給了我一絲希望。也許它能告訴我什麼是愛。

  黃昏,偶然看見那遠處的摩天輪,彎下輕盈,空無一人。愛,在哪?猛然回首卻見到牆角那一束盛開的野花,隨着心兒流浪去尋找答案。無意間看到樹上的葉子在發光,連花朵都在閃閃發亮,那就是我想要尋找的答案嗎?當我總是猶豫選哪一種糖果,回味時卻發現,始終難忘的還是那印有愛的蘋果。這是愛嗎?

  走在夜空下,抬頭仰望,看着那夜空中稍縱即逝的流星,低頭俯視那水中模糊不清的身影,忽然想起媽媽跟我說過的話:“孩子,愛是無處不在的,等你長大以後就會明白。”人總是要學着自己長大的,可是,為什麼越長大就越不明白什麼才是愛。在疑惑之時,天忽然下起了大雨,撐開傘才發現傘的世界很小,小得只容得下兩個人別人再也擠不進來了。一束刺眼的光照的我無法睜開眼睛,或許那一束光能夠告訴我答案,解除我心中的疑惑。

  忽然開始迷茫,原來愛就在這裡啊,是流淌的不朽旋律,是字裡行間不變的純真,是瀰漫紙頁的淡淡香氣,原來這就是愛,是用心圍住的小屋,是手指間隨意的塗鴉,是腳下剛啟程的鞋印。愛在這,一封簡單的信,是愛。因為有了愛,於是伸手觸碰到了愛;只要我們輕輕的伸出雙手便可以觸碰到愛。只要輕輕的推開手心,只要將手指輕輕的彎一下。那便是愛,是我要尋找的東西。

  那一束光讓我明白了,愛原來可以用雙手來創造,你找到了嗎?

  拿起你手中心愛的照相機,拍下你等找到答案的場景,也許它會告訴你。

  遼寧省燈塔市三中初二:魯宗緒

您正在瀏覽: 期待找到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待找到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