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悟到愛”的假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到愛”的假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期終於到了,我準備到中山我表姐那裡好好玩上十幾天。 

  來到表姐家,表姐非常高興,拉着我的手跳來跳去。我也高興得不得了。 

  第一天,我表姐買了三百個遊戲幣,帶我到遊戲城去玩了整天,我晚上睡覺時,一直回想了好久今天的遊戲。非常高興。 

  第二天,表姐帶我去商場買東西,我買了超多飾品、禮物…… 

  第三天、第四天……就這樣玩了好幾天,第六天晚上。我開始腦海了都是媽媽的影子,還有我自己的。我看見媽媽在洗婉、媽媽在炒菜……還有我在看電視、我在玩電腦遊戲、我在氣媽媽……媽媽的影子沒有一個是閑着的,我的影子沒有一個是忙的。 

  我明白了,是我在想媽媽了。看了這些影子,我流下了後悔的眼淚,悔恨我以前不該那樣做。 

  媽媽,對不起,你的身體之所以會不好,都是我害的,這些年,你為我操了多少心,從來都沒有一句怨恨。我一定會報答你的,媽媽。 

  這個假期,我的感悟非常深,我懂得了媽媽的良苦用心;更重要的是我感悟到了“愛。”

您正在瀏覽: “感悟到愛”的假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到愛”的假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