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記憶中的花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中的花朵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記憶,是一個名詞是一個只有心知到的名詞。他是那樣多的已經過去的事的交響樂。有那歡快如小鳥歌唱般的旋?簦?鍾心遣謝ǖ撓巧耍?鍾杏鍾心恰? 那無數的故事。 

  我常常認為記憶只是一個在你心中的盒子。而那裡面則載這哪過去的事,有不幸福的,當然也有幸福的。而我在時間慢慢,慢慢的流逝間自然而然的將那不幸福的事一頁一頁的翻過摧毀。而那些幸福的事則永遠永遠的沉澱在盒子的底部。但有的事卻讓你終生都忘不了。 

  那小時候的那片田野,只有在夢中才能見到。那陌生,準確地來說應該是既陌生又熟悉的。不知道為什麼,會產生這種感覺。一眨眼七八年過去了。在記憶中那片田野好象就是天就是地就是我們的王國。有好多本應在那做的事,還沒來得及做,就匆匆地走了…還記的那個時候,天是那麼的藍雲是那麼的白水是那麼的清,那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那時的我們真的很快樂臉上成天洋溢着快樂。那時的每一天都在那無無憂無慮的過着。可到了該離別的時候我是那麼的不舍。我和每個好夥伴都擁抱了一下帶着那紀念品我隨父母來到了上海。匆匆七八年過了,我也長大了。一切好相都逝去了。可在我收拾東西時,我翻出了當年我故意放到角落的紀念品時,我的眼淚決堤了。那記憶噴涌而出,那時我們笑的多甜,記憶中的我們笑得是那麼的美,美得一塌糊塗,沒得不可一世。想到這裡,擦乾我的淚水,抬起頭,看到那個屬於我們的太陽,對着太陽,肆意地微笑。 

  我頓悟,記憶是那麼的美好。我們應該用放開着的心來面對的,用這樣的心來面對哪比太陽花還美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記憶中的花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中的花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