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記憶中的蝴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中的蝴蝶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打開窗戶,一陣涼爽的風吹來,我突然發現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遠處的草坪上,有兩隻蝴蝶,雪白的翅膀可愛純潔。這時,我的腦海里映出一個更可愛的影子——淡綠的翅膀,小巧的身體……

  那次我同樣是站在窗口,一陣風送來一隻小生命——一隻蝴蝶。它無法抗拒風的力量,落在防盜網上,翅膀在風中搖晃着。我捏着它的翅膀,把它帶進屋子。當我鬆開手時,它彷彿對這個家很好奇,張開翅膀飛起來,又落到桌子上。

  它張開翅膀時,我吃了一驚:它的翅膀是淡綠色的,上面白色的粉末大概是花粉吧。這時候我冒出一個想法,把它製成標本。

  我拿出一本厚書,把它放了進去,調整好它的翅膀,我合上了書。

  這時我突然想起它的翅膀、它的飛行姿態……我把它放進書里的時候,它多麼聽話啊!它也許是混沌初開,不了解什麼是危險;也許它充滿好奇,不知道我要帶它到什麼地方。這一切,都源於它的天真和對我的信任!

  我慌忙打開書,可它已經走了……我想:“它臨死的時候,一定還不明白它死亡的原因,它永遠也想不清楚為什麼自己最信任的人類會把自己送入死亡。”

  兩隻白蝴蝶還在草間飛舞。

  我希望,它們永遠平安快樂,也希望那隻已離開世界的淡綠色的小蝴蝶一路走好……

您正在瀏覽: 記憶中的蝴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中的蝴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