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記憶里的那些青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里的那些青春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青春的記憶猶如千絲萬縷般的思緒縈繞在我的腦海中,抹不掉亦揮不去。

  初一那年,我們並不乖巧。我們不聽課打鬧,但卻從不污染我們的心靈,那年的我們內心脆弱,外表強大。那年我們姐妹在一起,無話不談,乃至被人欺負姐妹也會不高興。我的青春熱情而有愛

  初一那年,我們在國旗下宣誓,力爭當一名好學生,我們課程增加,副科減少,我們忙碌的身影出入於教室和家之間,我們從不抱怨,因為我們知道,我們是初一的學生,明年就是初二,就要會考,必須加倍努力。我的青春平凡而充實。

  初一那年,我有了屬於我的友誼,她大方、可愛。卻在高興時,傻傻的,很天真。在難過時,一句話不說,內心的思緒卻已經傳達給我。生氣時,毫不吝嗇的掀桌子。她從不掩飾什麼,她拿心和我交心。這種姐妹,我找不到,亦不會有另一個。她的話每一句都暖到我的心窩。我很值得擁有這樣一個姐妹。我的青春感動而幸運。

  初一那年,媽媽為了我操碎了心,頑劣、淘氣。正處青春期的我處處與媽媽作對。她的話,我定會反駁。甚至懷疑過我不是她親生的。可現在想來,當時的我的確過分,我體恤媽媽的辛苦,我以後一定會聽媽媽的話,做一個好孩子。我的青春美妙而懷戀。

  初一那年的青春,我經歷了很多很多,青春不長我們學會把握青春。

  我們的青春多姿多彩。

  初二:藍若心

您正在瀏覽: 記憶里的那些青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里的那些青春 暫無評論